ABOUT

關於懋昇

公司發展歷程

  自2009年以來,公司創立之初即對農業市場進行了調查研究,並對全國藥用植物的資源分佈、生產廠家、市場等進行了調研,逐步確定了以青錢柳作為主經營目標的發展思路。遂於2012年8月成立了城步青錢柳茶業股份有限公司,並在武岡工商局登記註冊,公司業務始在湖南城步得到立足。

  2014年7月,為整合農業相關技術資源,並廣聚人才科技。公司決議於臺灣台中市后里區,統籌規劃一農業科研中心,命名為懋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,並於2015年落成開始使用。

同年2014年12月,註冊了湖南省啟康青錢柳科技開發有限公司,並以啟康作為品牌商標,奠定了企業營運藍圖 。   

  公司於2014年,在湖南城步、武岡片區,以購買及租賃方式,開始了青錢柳人工種植。同年,並對武岡市龍溪鎮陡山2000畝生產基地進行了大規模開發建設,逐步建設成為集青錢柳種植、產品加工、休閒旅遊為一體的現代林業生產示範園。公司現有青錢柳原始林地20000餘畝,人工種植林地10000餘畝。

  原公司青錢柳原料生產基地主要位於湖南武岡、城步,現將逐步擴展到湖南隆回、新甯、桑植,以及其它地區。

  2016年,基於市場苗木嚴重短缺與長遠戰略需求,動工興建組織培養既植物快繁溫棚,加強與台灣科研中心針對青錢柳、丹參四倍體、荖葉氣霧快繁,深耕大陸市場。